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滁州市博物馆“流动党史课”四进宣讲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5-19 16:49:08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滁州市博物馆党史教育基地的社会教育功能。5月18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流动党史课”走进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围绕“辉煌皖东100年”主题给同学们讲述了皖东地区百年党史故事,同学们认真聆听、热情高涨。在党史互动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参加,一问一答的过程中重温了皖东地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增进了对党史的了解。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观看了《辉煌皖东100年》展板,同学们认真讨论着,深入回顾了家乡的红色历史。紧接着,学生代表们在横幅上签名,承诺践行党史主题教育精神,永远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史使人爱党,明史催人奋进。滁州市博物馆“流动党史课”的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党史知识普及面,更加坚定了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引导学生积极从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