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学雷锋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程薇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6:05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融融。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提写“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为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推动志愿者服务月活动深入开展。3月5下午3:00,滁州市博物馆联合四牌楼社区积极开展了“学雷锋日扮靓美好家园”文明清扫活动。

我们的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司法局宿舍楼,儿女不在身边的高龄老人们打扫卫生,开展“大扫除”,也正式拉开了宣传雷锋精神帷幕。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来到老人们的居室内,纷纷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他们有的拿起抹布认真地擦玻璃,有的拿着扫帚、拖布清理着地面的卫生,有的坐下来与老人促膝交谈,唠起了家常,现场气氛温馨,笑声不断。通过这次活动,使志愿者们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快乐,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我们滁州市博物馆的志愿者服务队会更多地走进社区,进一步增强民众们学雷锋自觉性和责任感,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居民。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