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第一期】“滁博讲解员,闪亮小主播”岗前培训开始啦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金辰辰
发布时间:2021-02-25 11:19:55
【字体:

为弘扬中华传统历史文化,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将小学生课堂教育和课外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使学生更多地了解家乡的历史文化底蕴。2021224日,滁州博物馆【第一期】“滁博讲解员,闪亮小主播”品牌教育活动岗前培训在博物馆中火热进行。

岗前培训

培训伊始,宣教员金老师从专业讲解角度对同学们进行指导。梳理了博物馆的自然景观及馆藏文物讲解词、传授了讲解员基本素养和讲解技巧以及讲解时的肌肉练习、气息练习和情感练习,调整大家讲解时的语音面貌,小小讲解员们走位、手势、姿态有模有样,纷纷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模拟讲解

录播开始前,同学们在展厅进行了模拟讲解,主要讲解了博物馆一楼自然展厅的滁州自然山水风物场景。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讲解和认真的态度,成功赢得了老师和小伙伴的掌声和鼓励。本次"滁博讲解员,闪亮小主播"栏目也将在近日上线,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