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文化年货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杨雅南
发布时间:2021-01-29 15:33:55
【字体:

寒冬人意暖,节日祝福浓。在2021年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1月28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建设路社区、邮储银行滁州琅琊路支行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文化年货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冒着严寒为群众发放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一幅幅精美的对联,一句句新春的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博物馆志愿者们还带去相关文博展板和宪法宣传展板向居民群众讲解文物保护知识及普及宪法相关法律知识,此外在年节前倡导居民签订“拒绝餐饮浪费 倡导文明用餐 ”承诺书,从我做起,光盘行动,过文明健康年,最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给辖区的退伍军人及孤寡老人也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当前疫情反扑情况加剧,博物馆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发扬先锋精神,居民群众们对战胜疫情表现出了极大信心,也表达了对新春的期待和祝福。


志愿者发放春联


  居民签“拒绝餐饮浪费 倡导文明用餐 ”承诺书

讲解员向社区居民讲解文博知识


志愿者慰问家庭困难住户

志愿者慰问退伍军人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