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流动展览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胡菲菲
发布时间:2020-12-25 16:50:21
【字体:

为搭建博物馆与市民沟通互动的平台,加深公众对滁州博物馆及滁州历史文化的了解,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充分发挥博物馆宣教职能。滁州市博物馆于12月25日下午在北湖小区开展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活动。

滁州市博物馆的讲解员利用图文并茂的展板向居民和社区的小朋友们讲解了滁州市的自然山水以及历史文化,此次活动受到了北湖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展览,也希望滁州市博物馆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展览活动,把更多的优秀历史文化和博物馆的展品故事送到社区。

近年来,滁州市博物馆积极开展“走出去”系列活动,让社会群众获得了强烈的文化参与感,使博物馆的文化服务惠及到更多的人民群众。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