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研学之旅 博观滁州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胡菲菲
发布时间:2020-12-25 16:08:08
【字体:

博物馆是保护、研究和展示历史文化遗产、人类环境物证的文化教育和传播机构,更是一个民族、一个地区传播和展示其文明成就及发展水平的重要窗口。12月25日,滁州市博物馆迎来了田家炳学校的三百多名师生前来参观研学。来到馆内,博物馆的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滁州这座城市的发展轨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同学们一边听着讲解,一边争相举手和讲解员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的研学活动,让同学们饱尝了一顿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也切身感受到了家乡滁州的魅力,收获满满!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