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水木画室走进博物馆开展2020冬季绘画 写生研学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金辰辰
发布时间:2020-11-30 16:22:18
【字体:

11月28日、29日,滁州市博物馆联合水木画室开展2020冬季绘画写生研学活动。

随着“走进博物馆画文物”系列活动的深入推进,滁州很多画室都积极组织学生走进博物馆,从描绘文物中了解滁州厚重的历史文化,解析文物背后的故事。在博物馆里,学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文物知识,在对文物有了一些了解后,一些学生进行现场写生。他们熟练地支起小画板,拿出画笔,勾线、涂改、上色……而另一些孩子们则在博物馆交流坊里,进行博物馆自然展厅中火山喷发场景的手工DIY创作,一个个生动形象的火山在孩子们手中精彩呈现。

每名学员都是滁州文化的传播者。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示了大家热爱家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