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触摸历史,感知文化”——滁州市博物馆联合红缨幼儿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胡菲菲
发布时间:2020-11-12 16:02:53
【字体:

1112日,市博物馆迎来了红缨幼儿园200多名小朋友,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博物馆,开启了一段探寻历史文化之旅。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小朋友们领略了从石器时代、青铜时期到近代滁州的历史脉络,第一次直观的感受到了家乡历史文化的丰富与优秀。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很好的与讲解员形成互动,对古代各种器物产生的一系列疑问都被一一解答,极大的激发了孩子们参观博物馆的热情。走进博物馆让孩子们直观的了解滁州的自然风物和历史文化,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家乡、保护文物的情感。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