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博物馆继续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程薇
发布时间:2020-10-20 15:15:06
【字体:

滁州市为着力破解城市环境整治难题,持续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常态化周五卫生大扫除制度,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主动参与环境整治,全力建设生态宜居的亭城滁州。

10月16日周五下午博物馆志愿者来到北湖小区环境卫生管理责任区打扫卫生、清洁城市,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整治、美化家园。志愿者拿着扫把、笤帚等清洁工具,沿路清扫。路边的烟头,路面上的脏污,死角中的纸屑废渣,每一点垃圾都不放过,每一方土地都力求整洁。力争保持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把我们的城市打扮的更加靓丽和光鲜。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