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假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沈韬
发布时间:2020-09-29 15:02:09
【字体:

在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宣传文明旅游健康出行的理念,促进游客养成文明旅游行为,增强防疫意识。9月28日上午,滁州市文旅局、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琅琊山古道社区、南谯区徐岗社区在琅琊山风景区,开展“假日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滁州市博物馆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这次活动,他们在风景区游客入口处,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和健康防疫方面的宣传材料,并为游客详细介绍宣传材料的内容,耐心解答游客提出的疑问。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市民的文明素质,规范了游客的旅游行为,烘托了节日气氛。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