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程薇
发布时间:2020-09-21 15:30:28
【字体: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已渗透到经济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并深刻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工作方法和价值导向。9月20日,滁州市博物馆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在馆内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教育引导游客、青少年及儿童文明上网,树立合理运用网络资源的意识。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

活动中,愿者们通过派发《文明上网倡议书》为前来咨询的游客讲解了文明上网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倡议游客从自身做起,远离网络“糟粕”,增强自身辨别是非、抵御网络谣言的能力,共同营造绿色文明上网环境。

 

 

(小朋友积极配合志愿者认真观看《文明上网倡议书》)

广大网民既是网络文化建设的参与者,又是文明健康网络文化的创造者、传播者。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游客对网络安全知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将良好的网络素养和高尚的网络道德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