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叶慧子
发布时间:2020-09-14 09:57:06
【字体:

为了进一步拓宽博物馆的服务范围,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11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紫西社区开展了“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整齐摆放着宣传展板,主要展示了滁州市博物馆的基本情况、自然展厅以及历史展厅等内容,由我馆讲解员一一讲解。大家或聚精会神地倾听,或驻足观看展板内容,时不时与工作人员交流互动。通过讲解员热情耐心的现场讲解,市民们亲身感受到了滁州的的历史文化底蕴。

 


 

 

开展“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日常文化生活,更助力广大市民做文化传播的使者,弘扬滁州的历史文化。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