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继续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9:07
【字体:

为切实推动滁州博物馆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文明素养和环境卫生质量,87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深入胜利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了环境整治大行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排查了卫生死角,对小区各区域做到“无死角、无脏乱”。对各类杂物、绿化带及卫生死角进行了捡拾和清洁,很快小区的环境秩序迎来了整洁有序的新面貌。

 

 

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

志愿者还在小区广场、出入口等人员集中地段,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文明创建宣传册,向市民向大家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志愿者分发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和参与意识。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