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流动博物馆”走进胜利社区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金辰辰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5:11
【字体:

当今的博物馆社会作用正在发生变化,滁州市博物馆以社区为向导,让博物馆更具灵活性、适应性和可移动性。86下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胜利社区,服务基层,把历史文化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博物馆的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博物馆宣传册,通过讲解员在展板前悉心讲解,观展市民不仅对滁州博物馆特有的自然展厅和历史展厅有了深入了解,而且还对滁州市博物馆中的一二级文物有了直观地认识。

 

 

此次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活动,让更多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便可直观地了解滁州市博物馆及家乡的历史文化。展览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社区居民与我馆志愿者积极交流,大家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展览活动,把更多的优秀历史文化带入社区。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