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滁州市博物馆在行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叶慧子
发布时间:2020-07-06 15:01:39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提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7月3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愿者深入紫西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愿者在创建中积极发挥示范作用,认真清扫社区内的每一个死角,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对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同时也向居民们发放了《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新冠防控等宣传资料,让社区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市创工作。

 

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

 

志愿者分发宣传材料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为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