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6.5世界环境日暨“二十四节气-芒种” 线下宣教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叶慧子
发布时间:2020-06-05 08:48:20
【字体:

为了提升小学生环保意识以及弘扬传统文化,6月4日滁州市博物馆联合实验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暨“二十四节气-芒种”宣教活动 。在活动中讲解员小叶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世界环境日以及芒种的小知识,并带领同学们画创意画。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环保小建议,并且表示要在芒种这个播种与收获并存的节气树立使命意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让同学们在轻松娱乐的绘画中了解了节气规律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讲解员老师给同学们科普小知识

 

指导同学们绘画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