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博物馆开展“博乐园—战疫情”系列线上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3-11 09:14:59
【字体:

滁州市博物馆博乐园线上活动课程博乐园—战疫情特别企划活动第二期(DIY火山制作)上线啦,这期活动是由博物馆程老师担任主播老师,为博物馆青少年儿童带来了趣味十足的创意美术手工DIY及了博物馆场景科普知识课程分享。
  程老师综合实践课程内容分为课程讲解和手工制作两个环节。课程开始通过视频现场给小朋友们介绍讲解博物馆场景、文化在视频中孩子们可跟随授课老师观看手工制作方法和技巧,全家一起总动员,身临其境的感受网上授课的魅力,体验线下制作的乐趣。以视频形式分步骤展示小手工制作过程,很快就有小朋友做好了并上传作品,赢得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夸奖。
  本次线上活动的开展,为疫情期间不能出门的学生及其家长们带来了欢乐的亲子时光,受到学生及家长们的称赞和好评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