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缅怀革命先烈 培养爱国情怀
来源:滁州市文物所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00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爱党、爱国、爱乡情感,滁州市博物馆(文物所)开展“文明祭祀”清明节踏青活动。

3月29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文物所)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来到章广皇甫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随后,滁州市博物馆(文物所)党建专干带领全体人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真切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信仰与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祭奠结束后,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拿起扫帚打扫烈士塔及周边的卫生,用抹布擦拭墓碑上的尘土。经过大家的努力,陵园周围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以好的环境迎接将前来祭祀先烈的人们。

此次清明时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教育了全体党员干和志愿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恪守“四个服从”,引导人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前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