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博物馆开展文明创建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6-20 10:20:32
【字体: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6月18日至19日,滁州市博物馆采取集中走访方式,深入北湖小区开展新一轮的入户走访宣传工作。

走访中,我馆职工不仅挨家挨户向居民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耐心指导群众填写问卷调查,同时认真听取、记录居民对当前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博物馆入户走访活动,共走访居民56户,派发《滁州市民文明手册》《致全市人民群众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56份。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积极引导他们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进一步普及创城理念。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