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市博物馆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敬业季”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6-26 08:25:03
【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5日上午,市博物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举办2019年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敬业季”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按照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活动在大家学唱歌曲《爱岗敬业歌》中拉开序幕,依次观看了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杜富国的短片;诵读了宋代辛弃疾的经典《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讲述了爱岗敬业好人—陈东生命最后一刻,仍然牵挂毕生奉献的体育事业的先进事迹。谈感悟环节,与会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无不表示要坚持向好人模范学习,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传递社会正能量,彰显时代新风尚。

活动最后,组织学习了滁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刘寿宝的故事。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