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联合共建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8-02 16:24:24
【字体:

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7月31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与共建单位沿渠社区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滁州历史文化为主题,重点介绍解放战争时期的滁州历史。场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场景全面反映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战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此次活动使未成年人了解了那段血与火的悲壮历史,感受到抗战英雄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他们表示,身为共产主义接班人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