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双拥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召开退役军人春节座谈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1-11 14:47:06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滁州市博物馆于1月10日上午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春节座谈会,提前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会上,馆领导与退役军人倾心交谈,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退役军人们深情回顾了光荣的军旅生涯,回顾角色转变后的心路历程,并立足本职工作积极畅谈感想和建议。馆领导对退役军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军队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和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博物馆向全体退役军人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文博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会后,馆领导为退役军人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