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双拥工作
保持本色 继续前行——滁州市博物馆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7-27 16:15:45
【字体: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八一”精神,铭记“八一”伟大军魂。滁州市博物馆于7月27日上午召开了“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个退役军人结合个人实际,就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实现新作为分别发言,并对博物馆支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原则,一如既往保持军人本色,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博物馆工作贡献力量。

滁州市博物馆将会持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