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双拥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学习宣传 《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1-23 15:12:03
【字体:

为了不断提升依法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的水平,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滁州市博物馆多措并举,学习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11月23日,滁州市博物馆组织《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专题学习会,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中,大家认真研读原文并观看解读视频,进一步认清了《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重大意义,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当好法律的宣传者、践行者。

近日,滁州市博物馆组织普法进社区活动,志愿者走进紫薇社区向居民宣传普法。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普及《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和相关知识,并耐心细致地解答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适龄青年和群众的各种咨询。

滁州市博物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进社区实地普法、馆内宣讲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进行了宣传。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项法律的知晓率和军人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也让军人受尊崇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