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双拥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许海潮
发布时间:2021-01-29 17:12:51
【字体:

2021年1月29日,滁州市博物馆组织召开了退伍军人座谈会,博物馆全体退伍军人参加。

馆领导从高标准落实退伍军人各项政策、主动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博物馆自身建设等方面向退伍军人通报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并向长期以来支持馆工作的退伍军人们表示衷心感谢。会上,馆领导为退伍军人送上新年的问候和关怀,感谢他们在工作中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

   会议指出,希望退伍军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传承和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实现退伍军人的自身价值,在工作岗位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