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双拥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解放小学来我馆开展清明纪念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赵文锦
发布时间:2019-03-28 00:00:00
【字体:

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孩子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滁州市博物馆和解放小学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纪念活动。

走进博物馆,眼前一件件残破的文物作为历史的见证向我们诉说当年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正是先辈们的顽强斗争,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活动最后,同学们站在伟人的雕塑下宣誓。“端正学习态度,找准学习方法,努力用知识来武装自己” 的宣誓声也不断的在展厅内回荡着。

   通过本次的主题活动,学生们铭记了历史,缅怀了先烈,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凝聚了热爱祖国的力量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