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4-04 15:20:42
【字体:

为缅怀革命历史,祭奠革命先烈。4月4日,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博物馆的近代展厅,深入了解滁州地区革命先烈们的相关事迹及滁州的红色历史,通过一个个鲜明的历史人物,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铭刻的历史陈述,重温了当年的战争记忆和抗战艰险,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用鲜血与生命铸就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在博物馆设立的“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签名墙上写下寄语,并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鞠躬、献花、书写留言寄语等方式缅怀英烈、寄托哀思,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新风尚。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二楼多功能厅观看红色电影,回顾了革命先烈们为保家卫国所作出的贡献,教导了世人铭记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此次清明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内涵的具体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持续增强党性意识,奋力践行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