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2-14 09:28:19
【字体:

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指出,报告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会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工作,要在学深悟透、领会实质上下功夫,聚焦“五个牢牢把握”,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部分党员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做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

不懈怠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奋斗姿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各项工作上来,努力推动文博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