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2-14 09:21:51
【字体: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号召职工以党的二十大为起点,响应党的召唤,为人民服务。近日,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围绕党的优良革命传统、革命先烈故事、当代青年使命担当等内容,歌颂共产党人奋勇拼搏的丰功伟绩,讲述身边榜样的感人故事,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及国家的炙热情感。一句句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话语,充分展现了文博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百年伟业恰是风华正茂,未来建设仍需风雨兼程。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博物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强化担当、锤炼作风,扬正气、树新风,为推动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