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30 14:54:24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6月29日,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结合馆内业务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深入剖析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书记强调,我们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不断打开事业新局面。

党课结束后,滁州市博物馆和中央储备粮滁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全体党员整齐肃立,胸佩党徽,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党旗合影。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感受百年大党不变的价值坚守和永恒的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之开天辟地》纪录片。纪录片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史和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历程为主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党员们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宗旨,继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