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5-10 16:02:12
【字体:

5月10日,滁州市博物馆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宣传工作,按照时间脉络梳理了党的宣传工作从艰辛起步到奋勇前行再到继续拓展的主要做法及历史性成就。与会同志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宣传工作本质上就是群众工作,宣传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做好新时期党的宣传工作,必须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时代主题和人民需求,立破并举、守正创新,高质量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为契机,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博物馆业务,做好馆内宣传宣讲工作,让党的宣传工作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