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竞赛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2-06 14:44:11
【字体:

为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广大职工群众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和成效,12月3日,滁州市博物馆工会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采用必答题、抢答题和挑战题模式进行,试题内容取材于“皖事通”APP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竞赛内容。竞赛中,各参赛选手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不仅让广大职工群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迅速掀起全单位的学习热潮。滁州市博物馆采取多种形式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为开创博物馆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