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2-06 14:42:24
【字体:

12月3日,滁州市博物馆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博物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