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1-17 10:36:41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市博物馆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安排部署。市博物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作的题为《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馆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效,转化到工作举措上,扎实推动全市文博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