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杨雅南
发布时间:2021-06-09 14:49:40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亮身份、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跟党走,激励党员为党旗增辉,6月8日,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手执鲜红的党旗,镜头定格,与党旗亲密合影,党旗飘扬在身边,表达对党的敬重与感恩。

支部党员同志与党旗合影

党徽创意照片

党员们在党旗的见证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确保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有序进行,做新时期合格的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

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