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1-04-20 15:56:07
【字体: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4月20日上午,市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经典纪录片《八路军征战纪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参观了市博物馆二楼《风云江淮诗咏琅琊—滁州历史文化陈列》历史展厅。全体党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非常重要,要把学史明理作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前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会,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党性觉悟和政治修养,今后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文博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