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0-12-22 17:19:58
【字体:

12月22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党员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开展集体学习。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党内外群众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情况。

会上,组织所有到会党员紧密联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反思和自我剖析,真诚坦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未来我馆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评议内容从政治思想、遵规守纪等方面着手,结合自评、党员互评客观、公正作出评定。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