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到半塔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0-12-15 11:34:24
【字体:

2020年12月13日是中国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引导单位职工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缅怀先烈、面向未来,12月14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赴皖东烈士陵园开展“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滁州市博物馆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

党支部宣传委员杨雅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半塔革命纪念馆、新四军第二师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了解了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开创皖东革命根据地,创建红色政权的丰功伟绩。

祭奠结束后,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拿起扫帚打扫烈士塔及周边的卫生,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加了全体党员职工对党史的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这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