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2020年滁州市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在滁州市博物馆举办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文旅局电影科 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12-09 10:18:43
【字体:

为充分发挥红色经典电影在思想教育方面的独特作用,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2020年滁州市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在滁州市博物馆二楼多功能室举办。

12月8日,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按照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安排,组织单位全体党员群众观看经典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滁州市博物馆全体党员观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分为7个部分,演绎7组普通人与建国七十年来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也激发了全体党员群众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诠释好新时代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自11月19日起,市直机关各单位累计观看人数近2000人,累计放映场次70场。本次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探索了电影服务党建新模式,创新了党课形式,教育广大干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筑牢了思想基础。

         市发改委组织65名党员赴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微党课和观看红色经典电影《红海行动》

12月1日至2日,市公安局组织300余名民(辅)警赴滁州市博物馆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和《扫毒2》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