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0-10-23 10:49:05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思想防线,1022日,滁州市博物馆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党课。

党课主要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及“谨小慎微,清正廉洁”两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提醒与会党员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很好的指导意义,对于强化党员干部树牢廉政意识,加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教育意义。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