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和移动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0-08-24 15:13:59
【字体:

8月21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与滁州移动政企党支部在支部共建的基础上,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章益故居。

集体合影

章益(1901-1986),字友三,滁州市人,著名教育家、心理学家。他在抗战时期担任国民政府教育部总务司、中等教育司司长,为国难时期大后方民族教育的保存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解放战争后期,顶住国民党的威逼利诱,拒绝南迁,保护学校,迎候解放,将一个完整的复旦大学交给了人民。

参观章益故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各个主题展厅,通过一副副珍贵的老照片,了解了一生爱国爱校爱师生的复旦大学校长章益的故事。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并转化为奋进征程路上的动力,为滁州美好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