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3:46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基地作用,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5月29日,市博物馆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市文旅局党组组织的警示教育活动,到琅琊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警示案列展板,他们曾经是亲人的骄傲,众人羡慕的对象,但在金钱、权力、美色的诱惑下,迷失了方向,走向了犯罪的深渊,毁掉了美好的前程。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在会上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基础,长鸣廉政自律警钟,从这些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利益观。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