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滁州市文物所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15 00:00:00
【字体:

2019年5月14日滁州市博物馆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党课。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和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

会议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有为,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滁州市文博事业迈上新台阶做贡献。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