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微党课】初心不改、使命不忘——学习“时代楷模”李夏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0-31 10:32:50
【字体:

连日来,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乡纪委书记李夏扎根基层恪尽职守、用汗水乃至生命诠释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在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学习的又一先进榜样。

近日,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李夏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微党课活动,观看了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本次博物馆“学习李夏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微党课活动旨在学习他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敢于担当,舍己为人的精神,学习他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真性情,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行动中,坚定信念,以李夏同志为榜样,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